close

 

五月份是我的煎熬月,

才月初蹦啾就突然的發病,

我的心也差點就碎了。

之後帶著他去專門檢查心臟的專心醫院。

結果檢查出心律不整和疑似擴張性心肌病的症狀(心臟收縮不完整)。

目前在吃降血壓的藥 (  Enalapril  ) ,

因為蹦啾情緒太容易起伏不定,

而心臟的確診要等到八月份再去做一次檢查才能夠更確定病名。

不過煩人的事先擺在後頭。

 

 

 

 

 

 

 

 

 

最重要的事,

五月二十九日,是蹦啾三歲整的誕生日。

帶著他跟小白去了good dog游泳,

還偷偷的帶了我姊的GF2去拍照,

蹦啾在水裡會傻傻的跟著我,縱使他超級討厭水,

 

 

 

 

蹦啾:我真的超討厭水的唷~~看我的臉就知道惹~

P1060784.JPG      

 

 

 

 

 

 

不像小白,扮豬吃老虎,看起來呆呆的,一下水就在找上岸的位置。

一隻傻傻的跟著我,一隻奸巧的往岸上遊,

事實證明了,蹦啾真的很愛我。(啾~)

雖然小白不是很愛我,但是我還是很愛她的拉~哈哈。

 

 

 

 

 

 

 

 

 

 

P1060825.JPG  

今天還有勇士一枚陪伴兩犬,

雖然對我很好,但是每年都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嫁給他,

這樣好像很壞心。

 

 

 

 

 

 

 

 

 

 

 

 

 

P1060842.JPG  

 

今天伴游女郎就這樣在池子裡走了快兩小時,腿爆黑。

可惜勇士照相技術比我差一百倍,GF2在他手裡,

照出來的照片看起來soso,

所以我的猶豫有了一個正當理由???

 

 

 

 

 

 

之後和勇士分道揚鑣,

帶著蹦啾和小白前往陽光秘密基地,

P1060861.JPG  

  

好喜歡看你這樣的表情,

開心的、看起來無憂無慮,

看起來身體很健康。

好愛你呀,寶貝啾。

 

P1060890.JPG

小白白呀,看你小耳朵飛飛是我最幸福的事。

看起來小短腿的可愛模樣,

看起來溫暖的樣子。

每天都可以好好的抱抱你,是我最開心的事。

 

 

P1060897.JPG  

 

 

 

P1060915.JPG  

 

 

 

看見你們健康幸福,是我最大的願望。

能給你們好一點的,就盡量給你們好的。

能讓你們身體健康的方法,就盡量去試。

能讓你們快樂的事情,我也會盡量去做。

 

而你們不用為我做什麼。

只要讓我的願望能夠實現就好。

 

 

每天都很慶幸能遇到你們,愛你們,我的毛孩子!

 

 

ps 蹦啾的生日大餐是煎牛排。我買了兩塊,所以兩犬明天 還可以吃一次大餐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